top of page

【主龙】Glasses for the Soul

“嘿!这都不是真的!”龙司一把掳走了晓脸上的眼镜,架到自己眼前。这些镜片让他的视野里出现一阵眩光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变化,也不知道晓戴来干嘛。他把眼镜滑上鼻梁,转回去面向黑发的男孩。“我看起来咋样?像不像个酷炫性感的书呆子?”

晓摇摇头,露出一个坏笑。“你一直都是个酷炫性感的书呆子。”他伸手想把眼镜抢回来,但金发男孩往后一仰。

“别,我才不是。但是这副——啊!”一眨眼,龙司就在晓身下了,肩膀被压得陷进晓的床里。“嘿、嘿,怎么了?”

晓把龙司鼻梁上的眼镜架高,不知为何厚重的黑框让他看起来既柔软又犀利。“你很好看,不信?那我来证明给你看,你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人。”晓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,呼吸打在脖子上。“而且,看你戴着这副眼镜让我想把你给玩坏。”

龙司后颈上汗毛直竖。“等、等等,晓——”一个用力的吻堵住了他的嘴,舌头坚定又兴奋地扫过齿间。然后晓退开来,龙司得以做了个深呼吸。晓说他有魅力让他脸热得快要爆炸了。“你不能就那么……说出这种话……”

“噢,我觉得我能。”吻落在龙司的下颚,暗色的双眼盛满情欲,闪闪发光。“第一,你的下颚线条锋利阳刚,所以看起来超帅气。”龙司脸更红了,晓的赞美让他除脸以外的地方也烫了起来。晓继续对他的下颚吐露爱意,接着上移到他的脸。

“妈的,你戴眼镜是真的辣得不行。”龙司尖叫了一小下,试图把脸埋进床单里。晓抓住他的下巴,将他转回来面向黑发男孩。明亮的双眼仔细勾勒龙司的脸。“不准摘掉。”

晓吻他的脸颊和耳朵和鼻子,龙司咬住嘴唇。吻与吻之间是悄声的温柔赞美,让龙司的阴茎起了反应。他挣扎了一下,但只能发出短促的哀鸣和抗议声。

然后晓咬住了他的脖子。“龙司的味道是最棒的。”

那一瞬间龙司可以发誓他的头发都烧着了。他像被掐住脖子一样呻吟一声,然后在晓摸上他的阴茎的时候又呻吟一声。等等,他什么时候被脱了裤子?

晓重重地咬龙司的脖子和锁骨,在金发男孩身上到处印下深色的吻痕。金发的男孩柔软地哀哀呻吟,他的身体并不习惯受到这么多的照料。而且晓还一直在夸他,根本就是火上浇油。

“龙司,你的皮肤好软”或者“龙司我喜欢你可爱的小呻吟”或者“龙司这一切都让我想把你掀翻过去然后操到你哭”。

他饥渴的大脑和硬得不行的阴茎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反应,也不是说他有在抱怨头晕晕的感觉就是了。晓放在他裆部的手移到了胯上,划过肌肤的感觉像是触电。

“而且天哪龙司,那副眼镜……让你看起来好甜,好软,好好操……”

晓的脸颊挨着龙司胸口,猛烈的进攻暂时停止了。他的一只手仍然圈着龙司的胯骨,手指勾勒腹肌清晰的轮廓。另一只手摸上他的胸肌,揉捏肌肉,然后转去袭击肋骨。每捏一下都能让龙司叫出声,晓笑了起来。

“我能听到你的心跳声哦龙司。”他的声音比刚才的其他赞美时都要柔软,温和而体贴。“强壮有力,就像你一样。”龙司脸热到爆炸,红潮甚至涌下了他的脖子和胸口。“你真的很强大。”

龙司想抗议,但是晓转过了头,重重一口咬进皮肤和肌肉。他未出口的话变成了一声尖叫,猛地挣扎起来。几下扭打,然后晓就坐在了他身上,用屁股和前臂将他钉在原地。眼镜被撞歪了,但是晓咬住镜框,仔细地将它架回原位。

“啊,晓、晓,求你——唔嗯!”晓用自己的裆部去磨蹭他,逼得龙司咬紧了下颚,含糊地叫了一声。他的身体像承受了太多又完全不够,让他困惑不已,且非常、非常饥渴。

“听起来你很想要我。”晓温柔地调笑道,转而抚摸龙司的身侧,指甲轻轻刮蹭。金发男孩扭动着,他的肋骨真的特别敏感。“求我,我就给你你想要的。”

龙司的语速还没这么快过。他的话都糊成了一团,绝望地想让晓进入正题。“求你了晓,我要你,我要你现在就操我要不我会疯掉,我要你,我要你——”

一个用力的吻堵住了他的嘴,还有一声轻笑。“好好,龙司,冷静。”晓一边吻他一边艰难地脱衣服,接着就是那无比甜蜜的肌肤接触。对比起滚烫火热的龙司,晓凉爽的身体感觉总是超好,而且天哪晓硬了。

然后那根硬得不得了的阴茎磨蹭龙司的,金发男孩发出渴求的叫喊。他的脑子已经没了,他唯一能想的就是这个帅气的少年终于开始取悦他了。他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在说话,只是一声一声又一声涌出了他的胸腔。

两根手指在戳弄他的入口,龙司受不了了。泪水刺痛了他的双眼,还有他就要被操了的快乐。他已经过度敏感了,没光凭晓的手指射出来就已经是个奇迹。不仅如此,耳边还一直充满着低沉的赞美,在他的脑子里喋喋不休,一切都太多了又太少了又刚刚好。

龙司记不清晓花了多久在指交他,打开他,让他饥渴地哭泣,直到那修长纤细的手指被一根更为粗壮的阴茎替代。龙司现在死而无憾了。

“眼镜真的很好看哦龙司……我迫不及待要玩坏你了。”

龙司呜咽着,想要用屁股迎合晓的动作,但是黑发男孩的龟速进入是有原因的。之前小腹里积攒的高潮欲望烟消云散,让金发男孩感到破碎又空虚。即便如此,晓的阴茎缓慢滑入他的感觉也是爽得不可思议,龙司再次试图把臀部顶向晓,几乎控制不住抽噎起来。

晓突然猛地撞进他,龙司尖叫一声,大脑一片空白。等他回神,折磨人的快感依旧让他头晕目眩,晓俯身看着他,脸上满是疯狂和情欲。不知为何一切都感觉太过了,他被填得太满,背都开始发疼。

“唔……”晓的声音是紧绷的,但依然平稳,一边优雅地把龙司脸上的眼镜扶正。“龙司你好紧……我要操死你,而且你不准保持安静。我要听着你崩溃。”

龙司根本没机会抗议,因为晓一说完就开始又快又重地操他,差点没把他撕成两半。他很确定他失声了,但是他还是听得到有人在尖叫晓的名字,声音大得从墙上反弹回来。

可能还有“喀嚓”的一声响。

龙司高潮的时候,感觉自己整个下半身都坏了,全身都在尖叫着他有多么的爱晓。他昏过去又醒过来,只记得晓在半心半意地抱怨。

“妈的,我眼镜坏了。”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Dickjay】Private Show

“继续啊,”温和而性感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,按摩棒还在不合时宜地嗡嗡叫,“不动了?你还没射出来呢。”

【Dickjay】Bad Guy

可以说Jason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验。他二十多年的人生活得比大多人一辈子都精彩,毕竟据他所知大部分人可没法死两次。所以,要是他打算出书,他的作品估计会被陈列在哲学类书架上,标题就用《如何作死才不会死》。听着好像比较像成功学,但是又不是说他有一个认真的作家成长计划,不过他至少想好了要在第一页印上感谢哥谭对本书的大力支持,书中内容危险请勿在家中模仿。 他一直都偏向心动不如行动的类型,Jason承认自己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