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Dickjay】Private Show

今晚Dick不在。

他和Dick还是一间房间,因为两个人都很少回来,能碰上一起回来的机会就更小。不过房间里好歹是分了两张床。Dick昨晚在大宅,今天回去布鲁德海文了,明天再回来,但是Jason明早就走。在那之前,他还有一整晚的个人时间。

他跪在自己的那张床上,把跳蛋含进嘴里,悠哉悠哉地舔湿了,然后就往屁股里送。他赤裸着,垫在底下的棉被松软温暖,Jason的膝盖深陷进去,不知廉耻地把屁股高高撅在空中。他喜欢这种被慢慢打开的感觉,先是被拉扯的干涩,火辣辣的刺痛,然后他的穴肉软和下来,包裹、吸紧了异物,这时他才会把按钮打开,享受从身体深处扩散开来的颤抖欲望。

Jason伸进一根手指,挤过迫不及待痉挛起来的肉壁,顶在那个振动着的小玩意上,把它接着往里推。嗡嗡嗡的声音听起来下流极了,他咬着被子一角,在跳蛋滑过他的前列腺时猛地一抽,呜咽声溜出了紧闭的牙关。

好舒服。他任由自己摇晃着屁股,放荡地享受了一会,然后把完成任务的跳蛋拽了出来。如果他把强度调到最高,这小玩意也能两分钟内让他欲仙欲死眼冒金星,但是他今晚可是有宏图“大”业的人。

Jason有个秘密。好吧,他有很多秘密,但是这一个眼下还没人知道——他在复活后第一次玩弄自己时发现,刺激前列腺,他的屁股洞会出水。这下他的肛门除了用来排泄还多了一个交配的新功能,挺好的,有用的人才活得久,对吧?总之这之后他又试了两次,第四次他成功让自己流了一床单,在他腿软着踉跄地去往浴室时还在一路滴答滴答。

他现在已经被跳蛋弄湿了,手指上还带着自己的淫液。他爬起来,拿过给自己准备好的阴茎环戴上,然后把那根据说可以“前后刺激”的按摩棒握在了手里。

Jason又将自己摆回了小洞朝天的姿势。他左手掰开了臀瓣,把那根玩意试探地抵上入口。这是他的新玩具,双头,插入的同时也会给前面带来震动。不是很粗,但是布满了凸起,看起来还有点吓人,Jason恐惧又期待。他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,在圆钝的顶端破开后穴时轻轻叫了一声。

在整个头部进去之后他把憋了半天的那口气吐了出来,摸索着,让假鸡巴的另一个头朝向前方。然后他深呼吸,缓慢地用力。

第一圈凸起顶开他的穴口的同时让他绷紧了身子,那些细长的硅胶短刺刮蹭过内壁,他被撑得更开了,身体好像感应到了什么似的哗啦涌出一股淫水,浸透了玩具的前端,甚至流出了小洞,沿着大腿后方滑落。Jason恶狠狠地咬住嘴唇,鼓起勇气继续将它往里推。

太可怕了。上面的凸起一圈又一圈似乎无穷无尽,刺状的半球状的环状的,让他入口处敏感的肌肉仿佛波浪状被挤开,Jason浑身颤抖,强撑着将它捅到只剩底端的深度,然后就脱力地瘫倒在床上。

天啊。他任何一点动作,都会让被裹在爱液里顺滑无比的玩具左右游移一番,把他的肠壁戳了个遍,他甚至不用抽插自己或者打开按钮。他揪着床单,胡乱地眨眼试图集中注意力,但是控制不住屁股一阵阵地哆嗦。他试着收缩了一下甬道,用穴肉来感受凸起,太可怕了,他仿佛要被从内而外地穿透。

Jason把腿张得更大,手伸到后方握住了按摩棒的尾部,开始缓缓地抽送。他和布料接触的部位全是汗,身体抖个不停,口干舌燥,只好在喘息的间隙把嘴唇舔湿。

他的肉壁被来回刮蹭,甬道扩张又收缩,爽得要命,习惯了之后他逐渐加快了速度,头部一下一下捅到前列腺,Jason呻吟起来。但是鉴于他就是那么不知餍足,他一根手指摸上那个按钮,深呼吸,打开了最低档。

震动把他吓了一跳,他下意识地想把那玩意抽出来,结果遭遇到了更大的刺激。Jason的牙齿陷进了指关节里,不得不暂时把按钮关掉。但是在品尝到了新的快感之后,光是抽插感觉已经不够好了,所以他还是再次把按摩棒打开,在适应了这个震动频率后开始用稳定的节奏操自己。

好舒服。他的小穴里发出了噗滋噗滋的水声,色情得要命,没人想得到红头罩被玩屁股能湿到浸透裤子。他快乐地摇晃,迎合上手的动作,快感在不断堆积,他把腿张得更大,左手往下探去撸动坚硬的阴茎,挺出去的胸膛磨蹭着床单。他的乳头也敏感极了,他决定下次要买一对乳夹,再买一个口球,和一条项圈。

他快射了,但是还不够。Jason快速地切到中档,然后立刻发出半声闷住了的尖叫,一拳头砸在床上。他爽得快死了,爽得发疼,高高仰起头,从屁股到脚心都一片酥麻。控制不了快感的感觉很可怕,他后悔了,他想将它拔出来但是那样更可怕,所以Jason抬起手,用发软打颤的手指去勾弄底面的按钮。

但是在他握住根部的瞬间,一双火热的、略微粗糙的手搭上了他的腰。有人在他上方俯下了身。

操。Jason吓得僵住了,他还抓紧了那根玩具,一副舍不得离开它的淫荡模样——他不敢回头,甚至动都不能动,但是他的屁股还在嗡嗡作响,洞口一缩一缩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无论被这家里的哪个人看到他,他这样,这副骚浪地享用快感的下贱模样,都——

他紧紧地闭上了眼睛。

他腰上的力度加大了,猝不及防的Jason上半身被直接按趴下去,下巴嗑在床单上让他发出被噎住般的哽声。这个力道应该不可能是两个孩子,那就剩下——

温热的檀香味扑到脸边。

操。操操操。

“继续啊,”温和而性感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,按摩棒还在不合时宜地嗡嗡叫,“不动了?你还没射出来呢。”

"D-Dick..." 他吓得结巴,哆哆嗦嗦地回答道,“事情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”

“哦?”Dick轻描淡写地道,动作却是转过了脸,直接往他的耳道里吐露热气,Dick粗糙的牛仔裤布料蹭过他的大腿后方,“那我该怎么想呢?”

Jason欲哭无泪。他把脸埋进床单里,试图憋气自杀。

“那我来猜一猜,”Dick抓住了他的右手腕,Jason倒吸一口凉气,随之突然收缩的甬道差点让他当着Dick的面呻吟出声,“第一,你是个被这根假鸡巴操得很爽的小婊子。”

这些话贴着他的耳廓被吐出来,然后钻进Jason的脑子里。他肖想了这么久,被羞辱,被贬低,他差一点就要下跪求饶。而且这是那个黄金男孩,那个夜翼,那个脏话都不怎么爱说,私底下总是笑眯眯的Dick Grayson. 他想象过,偷偷地,在蓝色的义警刚刚结束战斗,脸上的凶猛狠戾还没褪去的时候,想象自己被他放倒,捆紧,然后为所欲为。但是他是不可能这么做的,所以Jason自己给自己买玩具,试图获得一星半点被支配和被弄疼的感受。

见他没有反应,Dick继续说:“第二,你是个被这根假鸡巴操得很爽,还希望别人看到你这么下流的小婊子。”

Jason猛地一抽,忍不住呜咽。

“我没有,”他带着哭腔否认道,“我不想被人看到,Dick, 求你……”

“是吗?那你怎么不回去再玩呢?随时会被人撞破的感觉很刺激吗?”

“我、我以为你明天才回来……求你……”Jason无力地啜泣,“我下次不会了……”

“求我什么?求我出去?求我不要看你?求我不要告诉别人?”Dick的左手嵌进他的腰线,右手往外拉,力度逐渐加大,“犯错在先还这么多要求,真是个坏孩子。坏孩子的愿望不能成真的哦。”

“你说……要我做什么,我都做,我道歉……”

他抵不过Dick了,那个东西在缓慢地退出去,一阵颤抖从他的屁股到后背到肩膀。Jason本来就没什么力气,熟烂的小洞被人盯着看的感觉更是让他羞耻得恨不得钻到床底下。他想趴下去,他跪不住了,但是Dick不让他伸直腿,只是缓慢又残忍地把那个东西往外拔,那些凸起又一次刮过Jason的内壁。

敏感的穴口被戳刺时Jason陷入了一段漫长的恍惚,他爽过头了,像是失去了意识,但是等他睁眼时他仰躺着,阴茎还硬邦邦地翘在小腹上,衣着整齐的Dick坐在自己的小腿上,低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裤裆处隆起一大块。

和不速之客面对面的那一刻他呜咽一声,试图转回去趴着,或者索性逃走,但是Dick钳住他用力一拽。他被直接拖上了夜翼有力的大腿,穴口隔着牛仔裤蹭到另一个男人的阴茎。他惊慌失措地挣扎起来,Dick便握住他的老二,揉搓几下,让他无力地塌了腰躺在原地。

“放过我,Dick,” 他软软地哀求道,“求你。”

他的大哥戏谑地挑起了一边眉毛,看起来又可恨又迷人得要死。他另一只手里还握着那根形容恐怖的假鸡巴,湿着的——而Jason清楚那些液体都是什么。

他绝望地偏过头把脸埋进被子里。

Dick半天没动,好像他也在思考这是怎么回事——润滑液会干,他已经操了自己好一会了,按摩棒却还像刚被浸泡过一样。他等待着Dick问出那个问题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但是他等待着,仿佛在等待一场审判。

有什么贴上了他的小洞。

逃避现实中的Jason迟疑着没有做出反应,等他意识到那是Dick修长优雅的手指正在破开他、钻进他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他发出一声变了调的可怜哀嚎,孤注一掷地想要把Dick踹到一边去,但是他一动就感觉到那根手指在动,他好像又湿了。恐慌中Jason停了下来,屏住呼吸祈祷Dick不要找到那里,不要,不要——

“呜!Dick不要!”

被折磨的男孩像条搁浅的鱼一样弹了起来,胸膛剧烈起伏仿佛一张一合的腮,他感觉不能呼吸了,发出一声哽咽,手指抓挠着床单又像个溺水者。

他的比喻为什么都和弄湿自己有关?

他不敢去看Dick. 那根手指还在优哉游哉地拨弄他,勾起来敲打他的甬道,他湿得发出噗滋噗滋的声音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Jason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求饶。

又一根手指进去了,在里面剪合着,Jason不知道为什么Dick保持沉默,多话的人沉默起来让他忐忑不安,他也不敢动,不知道该对此情此景做出什么反应。他的屁股底下还有粗糙的摩擦感,他偷偷看了正在用手指操他的人一眼,Dick低着头,盯着他的小洞(他已经开始脱敏了,羞耻到麻木),眼神晦暗不明,外套底下的紧身T恤勾勒出他肌肉的曲线。Jason匆匆地脸红了,扭过头去,咬着嘴唇煎熬不已。

Dick把手指拿了出去,Jason几乎没哭出来。再次握上他的腰的手带着点凉意,那是他开始变干的水——Jason不由自主地握住Dick的手腕,仿佛不感觉到就可以当做没有发生。

但是Dick意有所指地看了他一眼,Jason坚持了两秒钟,颤巍巍收回了手。

“Dick, 停下吧,”Jason再次试图晓之以理,“我们可以——”

“坐起来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听到了。”

“不,”Jason把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不要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好可怕。Jason咬紧了嘴唇。他想逃走,或者时光倒流回到一个小时前,那他一定撒腿就跑。想象是一回事,真的发生的话……

“是因为有什么东西会出来吗?”

他还没来得及回答,三根手指再次进了他的小洞。它们在里面横冲直撞起来,Jason浑身发抖,忍不住在Dick腿上挺起了胯,扭动着,小腿到脚背绷得笔直。太过分了,这样他会,他会高潮的……

“没有什么东西啊?是我找得不够仔细吗?”

“不要——啊!”

他碰到了他的前列腺,仿佛有一道闪电劈过Jason的身体,Dick的中指恶意地揉搓那个硬起来的小东西,断断续续的求饶从Jason嘴里溢出,他真的要射了,他要被玩后面玩射了——

他发出一声长长的淫荡呻吟,猛地弓起腰,精液分几次溅上了腹部。与此同时一大股淫水像闸坏了一样喷涌而出,他肯定把Dick的裤子弄湿了。

Jason挡住脸,心头没由来地涌上一阵委屈,他便躺在原地抽抽搭搭起来,生Dick的气也生自己的气,现在他最大的秘密已经暴露了,一切都完了。

“你是个大坏人,”他一边啜泣一边控诉道,“很坏。”

Dick笑了,他握住Jason的手腕把他拉开,俯下身来亲他。Jason在他嘴里呜呜抗议,耷拉在身前的阴茎蹭到了Dick的外套拉链上,凉得他打了个冷颤。

“所以,你的屁股会流水哈,”一吻结束,Dick抵着他的额头说,这个姿势太亲密了,Jason又红了脸,“真不错。”

Jason愤恨地看着他。

“别瞪我了,你要是真的不想我怎么可能成功。”

“我——你!”

“我?”Dick挑眉,露出一个完全属于混蛋的笑容,无视Jason的怒火自说自话,“那好吧,现在给你两个选择。第一个是拒绝我,那我立刻停下,以后再也不提起这件事;第二个是,你不拒绝我,那就好好地说出来你想我怎么做。选吧。”

Jason要被他的迷之自信给气笑了,他抬手就想往那个自命不凡的表情上来一拳,当然没成功。Dick啄了他的脸颊,手指充满暗示地拨弄他的入口。Jason恨不得上嘴咬他。

“别害羞啊,我看你也很爽不是吗,”Dick用一只手撑着脑袋,往黏哒哒的肉穴里探进去一个指节,“说呀。”

Jason为了不和他对视,迫不得已把目光转到下方,看到了Dick鼓鼓囊囊的下体。这个男人是对的,Jason离实现他的幻想就差一步——Dick温热的香味让他的脑袋都开始不清醒了,Jason只觉得压着他的人重量和温度都十分怡人,身材还很性感,特别是那个突出的轮廓,太辣了——

他着了魔似的向那里伸出手,结果被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拍开了。Jason吓了一跳,猛地抬眼,撞进了Dick海洋似的眼睛里。

“我是怎么说的?”

操。

他豁出去了。

“……我想吸你,”Jason烧红了脸,“想让你……舒服。”

Dick看起来挺满意,他的手滑进了Jason的发间,堪称温柔地抚摸,在Jason靠上去之前缓缓收紧了手。

Jason惊讶地喘了一声,被他从床上提了起来。Dick的动作很慢,他跟得上,但是发根上依然有不可忽视的拉扯感。他下了床,Dick把他拖向另外一边,Jason的脑袋里响起了警钟。

“你有在我的床上玩过吗?”

“……什么?!没有!”

“你想吗?”

Jason决定不说话了。

“怎么了?你都没开始含我呢。”

“闭嘴,别沾沾自喜了。”

“宝贝,这和我想做的还差远了。跪下。”

Jason因为亲密的称呼和那个命令颤了一下。他踌躇了两秒钟,Dick不动声色地加大了手上的力道,于是他就脚一软,在最后关头才意识到要让自己缓冲。

“好孩子,”Dick的声音低沉又沙哑,Jason再次颤抖了,“过来。到爸爸这儿来。(Come. Come to daddy.)”

天哪。Jason忍不住呻吟,四肢并用地朝Dick的方向爬去。太过分了,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清楚他要的是什么,为什么光凭几个词就能让他丢盔弃甲,变得比条宠物狗还听话。他试图把脸埋进眼前的隆起里,但是Dick握住他的下巴阻止了他,嘴里发出轻柔的“嘘”声。

“别急,”他安慰道,“你会尝到这根东西的味道的。但是现在,我想你先做一件事。”

Jason迷茫地抬眼望他。

“这个,拿好,”Dick递给他振动棒,在他抓紧了之后才继续说,“我要你把它放回你可爱的漏汁小洞里,让那个地方一直被撑开,方便我待会干它。明白了吗?”

Dick还没说完Jason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行动了。他是那么急切地想要讨好这个人,甚至不顾假鸡巴上凹凸不平的表面,在对准后穴之后就一口气用力把它插到了底。为此他发出的尖叫声大概在蝙蝠洞里都能听到,Dick眼疾手快地捂上他的嘴,闷住了的噪音让他听起来像是在大哭。他往前倒去,趴在Dick的大腿上剧烈地喘息,如果不是刚射完没多久,他很确定那一下能让他再去一次。

“哇哦,别急啊,”Dick摸他的头发,声音里带着笑意,“好吧好吧,你可以吸我了。慢点,别着急。”

Jason用发抖的手解开Dick的皮带和扣子,拉下拉链,再把内裤往下剥开。他凑太近了,那根精神奕奕的巨大玩意直接拍到了他的鼻梁和额头上,让他被扑面而来的雄性气息冲了个措手不及。但是Jason出了名的反应快,下一秒他就握住了Dick的阴茎,张嘴往里塞。

他不知道自己满足得露出了一个傻笑,还含着鸡巴在呻吟,两只手殷勤地服务进不去的那部分。他用舌头划过光滑的龟头,略微粗糙的舌面磨蹭顶端的小孔,Dick忍不住昂起头,手指又缠进了他的黑发。然后Jason开始稳定地吞吐,嘴唇收紧磨蹭柱身,感觉到Dick放在他后脑勺上的手僵硬得要命,仿佛在用尽全力控制自己不要操进他的嘴。

Jason决定帮他一把。他停下动作,深呼吸几次,调整好状态,在Dick有点疑惑地低头看他时开始把他往里吞,又吸了口气,将他送进了自己的喉咙。

这样很难受,让他有种要被噎死的窒息感,但是Dick骂了句“操”,收回手,一拳头把床砸出“砰”的一声巨响。这反应就值回一切了。Jason努力地让他停留了一段时间,后退,休息十几秒,然后重复动作。

他一直做到喉咙疼得受不住才停下。Dick把拼命呼吸的他拉上床,用指腹抹掉他因为咽反射而涌出来的眼泪,给他递了一杯水。

这杯水温度正好,还可疑地出现在了床头柜上,一看就是早有预谋,但是只能用半边屁股坐着的Jason一时半会还说不出话,所以他只是接过去,小口小口地让温暖的液体抚慰他难受得不得了的嗓子眼。

“你做得很好,”Dick搂着他的肩膀,亲他被弄得四面乱翘的头发,“特别棒。”

Jason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中其实有点不安。就这么一小会,他的状态已经开始消退了,他羞愧于赤身裸体的自己,屁股里的按摩棒存在感明显得几乎要把他对半剖开,喉咙很不舒服。他又想逃走了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干,他丢尽了自己的脸,不该是这样的——

“嘿,你还好吗?”当然,Dick察觉到了他逐渐急促的呼吸,连忙接过了玻璃杯,“天哪Jay, 侧过来一些。我先帮你把那个东西拿出来。”

Jason发出一声低低的呜咽,像被踢了一脚的小狗一样。但是他现在没法清楚地思考,所以只是跟随Dick的命令那么做了。他木然地被Dick搂进怀里,靠着他的肩,感觉到他的小穴逐渐空虚。

在淫水流出来的同时他忍不住哭了,就是突然觉得难受又委屈,但是他一边讨厌软弱的自己一边哭得更凶,眼泪控制不住地哗哗往下流,把Dick的外套都浸湿了一大片。真是好极了。

过了一会他才意识到耳边有Dick的声音。

“——哈喽?地球呼叫Jay? 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”听起来Dick和他之间好像隔了厚厚一层雾,模糊又遥远,他很害怕,只好用力蹭进Dick的肩膀,“嘿,你要把我给顶翻过去了。”

“对、对不起,”他抽抽噎噎地回答,声音哑得几乎听不清,“我,我不……”

“没事的,来,看着我,”Dick捧着他的下巴,他的手又大又暖,贴在Jason满是泪水的脸上,“你做得非常、非常好,好吗?你是我见过最出色的sub, 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是的话。要是还有下一次,我会很乐意继续跟你这么做。抱歉,我刚刚应该主动停下的。”

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。下一次?

“没关系,这是正常的,你现在处于sub drop, 我们停一会,让你恢复一下,然后你再决定继不继续,好吗?”

他听起来温柔得要命。Jason受不了这个,所以他只能把脸藏进Dick的领子里,试图让浑身颤抖的自己冷静下来。

他们依偎了大概五分钟之后,Jason差不多恢复过来了。然而他越平静,越觉得窘迫和羞愧。毕竟,Dick还硬着呢。

于是他不自在地动了动,感觉到Dick低下头来。

“好些了?”

“……嗯,”他尴尬地轻咳一声,“你还,还没射……”

“不用在意这个,很好解决。你觉得你还想继续吗?还是想休息?”

当然是继续。Jason饥渴的小穴快折磨死他了,他想要Dick的阴茎,想要让夜翼像在揍坏人一样凶狠地干他——但是他的脸烧得滚烫无比,他说不出口。

“你得说话,宝贝。不然我就只能放你去睡觉啦。”

他一点都不想钻进没有Dick的温度的冷冰冰被窝里。所以Jason咬紧嘴唇,给自己做了整整半分钟的心理建设。

“继续,”最终他小声说,“操我。”

“好,”Dick“叭”的一声亲他的额头,Jason更害羞了,“在这等着,我去拿个套——”

然而Jason把他抱得更紧,用整个人来告诉他“不要走”,差点没直接像只树袋熊一样爬上Dick的大腿扒拉住他。Dick就妥协了,尽可能在他手臂的范围内把衣服什么的都脱光,火热的身体直接贴上Jason, 让他缓缓地躺倒在床的中央。

他的身体真美。Jason又想盯着看又不好意思,视线到处乱飘,任由Dick在他两腿之间跪好,把他的腿摆成一个"M"字。然后Dick握着他的膝盖,严肃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,是吧?”

Jason点点头。

“好。不舒服的话立刻告诉我,好吗?”

Jason又点点头。

Dick短暂地收回一只手,扶住阴茎,对准他期待地收缩着的小洞,缓缓推了进去。

他们同时呻吟。Jason揪紧了床单弓起身,感觉能在这漫长的插入中射出来。振动棒根本不能与这相比,Dick好烫,他能感觉到那根东西在他体内兴奋地搏动,这感觉又诡异又刺激,而且Dick太长了,半天都没全部进来,他爽得快要死掉。

“操,Jay, 你好紧,一直吸着我,”Dick喘息着道,他快把他的膝盖握碎了,“你真棒……舒服极了。”

终于结束了。Dick的囊袋贴着他的屁股,Jason倒回床上,大口大口地喘息,尽量让自己适应这快要被捅到胃里的感觉。太要命了,怎么这么夸张,他甚至还没开始动呢。

Dick退出去的时候,Jason非常不乐意地把腿缠上他的腰,脚跟压着那饱满的臀,试图让他回来。但是Dick很坚定,他一路退到只余尖尖留在里面,然后猛地冲刺。Jason叫都叫不出来,他的指甲估计划伤了Dick的背,而Dick只是动得更凶了,操得他在床上颠簸,胸肌和阴茎都在随着摇摆。Dick显然起了歪主意,他放开他的腿,转而握住了那对奶子。

“你真辣,我喜欢你的身材,”他气喘吁吁地说,“改天我要……我要让你穿成兔女郎。就那种,有耳朵的,尖尖的只能勉强挡住你的乳头的抹胸,黑丝袜和高跟鞋。当然,还要有尾巴,白色毛球装饰的肛塞,然后你的水流得到处都是,你就一边流水一边拖地,或许该直接把拖把塞进你的小洞里……”

他在胡言乱语,但是Jason回以兴奋又期待的叫喊声。他的表情一定很淫荡,爽得两眼上翻看不清东西,不过他不在乎,因为Dick一直在夸他,说他漂亮,很乖,表现得特别棒。他整个人都发晕,仿佛飘在云上,但是又被Dick的阴茎钉在原地。

Jason几乎没意识到自己射了。他反应过来时两个人已经在浴室里,Dick在给他清理屁股里的精液,他后面很舒服但是前面只能疲软着,快感在他的小腹温柔地堆积。这是他记得的最后一件事,然后他就陷入了沉沉的梦乡。

能佐证的另一点就是,Jason醒过来的时候根本反应不过来自己在哪。

他很久没睡得这么安稳了,完全是神清气爽地睁开眼——然后看到了强健饱满的胸肌。

Jason茫然地眨眨眼。他空白了三十秒,抬头,Dick在直勾勾地盯着他看,嘴角带着笑。

操。妈的。操。

“早安。”

Dick在Jason来得及说什么之前就轻柔地吻在了他的嘴唇上。只是简单的厮磨,但是终于拾起了昨晚记忆的Jason脸红透了,恨不得把棉被拉起来盖住自己的脑袋。

……不,他这会跟Dick盖着同一张棉被。

分开之后Dick说:“你愿意和我约会吗?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我喜欢你,”Dick上下摩挲他的脊椎,揉捏那些紧绷着的肌肉,把他整个人都摸软了,“我想和你约会。或者,你如果只想保持,嗯,这样的关系……也可以。我不会逼你。但是我觉得你很适合做我的sub.”

“我的”。这个定语已经让Jason悄悄兴奋了起来,属于一个人,属于这个人——多么美好的一件事。

“我很糟糕,”但是他嘴上这么说,“你不会想要我的。”

“那你觉得我昨晚在做什么?献爱心?”Jason瑟缩了一下,“拜托,Jay. 我没必要和我不想要的人上床,不是吗?我想要你。因为你很好,很乖,很美,我们也很合适。你不觉得吗?还是说你不喜欢我?”

“我当然喜欢你,”他忍不住争辩道,“我从……”

Dick脸上得意的笑让他意识到自己被耍了。Jason瞪了他一眼,决定不告诉他了。

“嗯,这事不急,你想继续考虑也没问题,”Dick亲他的眼尾,很痒,他颤抖着闭上眼睛,“不过,你回来是为了给我生日礼物的,是不是?”

妈的,他糊里糊涂得都忘了这回事了。

“生日快乐,”他立刻说,“我的礼物在——”

“在这,”Dick的吻逐渐下移,“研究过一遍了,我很喜欢,谢谢。现在让我再继续深入一下。”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Dickjay】Bad Guy

可以说Jason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验。他二十多年的人生活得比大多人一辈子都精彩,毕竟据他所知大部分人可没法死两次。所以,要是他打算出书,他的作品估计会被陈列在哲学类书架上,标题就用《如何作死才不会死》。听着好像比较像成功学,但是又不是说他有一个认真的作家成长计划,不过他至少想好了要在第一页印上感谢哥谭对本书的大力支持,书中内容危险请勿在家中模仿。 他一直都偏向心动不如行动的类型,Jason承认自己

bottom of page